close

興高采烈的想趁買一送一去試試新開的餐廳

結果...... 超級火大!!!!! 

到底是為什麼要花錢讓自己找罪受? 

有一天經過公司附近開業許久的緋聞Lounge,赫然發現他在改裝

看看店門的公告發現是家義式料理餐廳

整個就是滿心期待

 

7/18-7/20剛開幕的這三天還有套餐買一送一

能不去吃嗎? 

中午興高采烈的跟我媽走進去,想說好好吃ㄧ噸

 

原本想做中間大桌,但因為店員說晚點會有團體客,

所以就默默移到旁邊的兩人座

(結果到我們走為止,大桌還是只有坐散客)

店內

▲店裡內部裝潢,廚房跟酒吧都是採開放式

 

坐下後沒多久,就自己去櫃檯拿了兩本菜單回來看,

但不知道是因為趕著開幕的關係,還是故意的特色

菜單是用A4大小的紙印出來用訂書機裝訂的

菜單內容還有誤

但這不影響餐點內容,所以就把這個擺一邊吧! 

菜單封面店家介紹

▲菜單的封面印有店家Logo,第一頁是介紹,後面才是餐點內容

 

請原諒我肚子餓的只想快點吃飯,所以沒有把每張菜單拍下來

不過,這一次分別點了『義大利麵』及『帕尼尼』

但因為想說買一送一 

所以都各自加點了附餐,多了湯&沙拉&甜點

但帕尼尼本身就已經附有沙拉,所以附餐只有湯&甜點

 

點完餐後,等了15分鐘第一杯飲料才來

但......那只是一杯可樂,為什麼要等15分鐘?

雖然點餐時,店員有說速度會比較慢,

但也不是慢成這樣阿!而且那時店裡根本就坐不到一半!

 

可樂拿來後又等了5到10分鐘,發現比我們晚來晚點餐的人都開始吃了

我的沙拉呢?我的主餐呢?我點的冰美式咖啡呢?

跟店員詢問後5分多鐘,我的沙拉終於來了

「不好意思,剛剛內場人員沒有注意到這張單子,所以漏掉了」

不是嘛......所以我剛剛在等什麼?

如果我不問我的沙拉就永遠不會來?

水果優格沙拉飲料

▲據說是水果優格沙拉,但完全沒任何感覺的沙拉,以及,沙拉吃到一半才上來的冰美式咖啡加糖水

 

沙拉吃完後,

恩......餐點呢? 可能還在煮吧,先喝咖啡

恩......餐點呢? 可能還在煮吧,噢,餐具上來了,盒子滿特別的

恩......餐點呢? 可能還在煮吧,玻璃窗外的擺設滿摽亮的拍一下好了

恩......餐點呢? 可能還在煮吧,來自拍一下好了

餐具花草擺設

▲餐具以及窗外的花草擺設

 

又等超久之後,噢耶,我期待的『義式酒醋嫩鴨胸義大利麵』終於來了

不對阿,花椰菜你怎麼了? 

你怎麼看起來這麼軟爛這麼黑?

恩......應該是因為加了酒醋下去煮,才這樣的吧......

沒關係,鴨胸的口感還不錯

整體來說還不錯,外表怎樣我們就不用太在意了

義式酒醋嫩鴨胸義大利麵

▲義式酒醋嫩鴨胸義大利麵

 

義式酒醋嫩鴨胸義大利麵都吃到快一半的時候,我們點的『美式漢堡排帕尼尼』終於來了

恩......我有點沒辦法理解為什麼這個要等快50分鐘才來

雖然我覺得裡面的漢堡排真的滿好吃

但外面的帕尼尼我個人沒有很愛,我比較喜歡還是有一點鬆軟口感的那種

可是他們家的比較偏向脆脆的

薯條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比較偏冷,

才上桌不到10分鐘好嗎!? 雖然馬鈴薯內餡很多

不過薯條就是要熱熱吃才好吃阿!

美式漢堡排帕尼尼

▲美式漢堡排帕尼尼

 

好不容易主餐都吃完了,就請服務生幫我們上甜點

5分鐘過後......

10分鐘過後......

旁邊的那個客人那碗是什麼? 是湯欸

喔對!我們的湯呢? 

「欸......不好意思,請問我們的湯呢?」

「不好意思,我幫你問一下」

「算了,沒關係,請幫我們外帶,然後,請問甜點要多久才會來?

「不好意思,我幫你問一下」

又一個5分鐘過後......

店員就帶著我們的湯回來了,

「不好意思,這是你們要外帶的湯」(轉身要走

(OS:你就這樣要走?我們點的冰淇淋跟焦糖布丁呢?在哪?還要多久?)

「欸......不好意思,請問我們的甜點呢?大約還要等多久?」

「不好意思,我幫你問一下」

(OS:是NPC嗎?這句話說了多少次了?我沒有一定要立刻拿到,但可以給我大概的時間嗎?)

再一個10分鐘過後......

「不好意思,請問香草冰淇淋是哪位的?」(手上盤子放了兩個冰淇淋)

「呃......我們沒有點香草冰淇淋,我們是點咖啡冰淇淋跟焦糖布丁」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沒有焦糖布丁只有冰淇淋」

「那為什麼我點的時候沒有說只有冰淇淋,還讓我點焦糖布丁?

「不好意思,我們今天只有冰淇淋沒有焦糖布丁,我們冰淇淋有咖啡(打斷

「沒關係,直接給我就好」

「沒關係,看你要什麼我幫你換,我們有(打斷

「沒關係,直接給我就好!」
(OS:就說了直接給我為什麼還要一直講?在堅持什麼?一開始我點布丁的時候跟我說沒有不就好了)

但不得不承認,其實我滿喜歡他們的冰淇淋

吃起來有點像冰沙,滿好吃的

原本是想說,一個點焦糖布丁,一個點冰淇淋,這樣兩種口味都吃的到

算了,就是無緣

冰淇淋

▲我個人滿喜歡的冰淇淋,咖啡跟香草,但我比較喜歡香草

 

回到公司後,想說先把湯喝完,拿出蘑菇濃湯一看

這......會不會太少??我ㄧ口都還沒喝欸!!!!

好歹你換個小一點的杯子裝吧

這種也太令人傻眼了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氣飽了還是湯跟胃口不合

我只喝一口,我整個人就覺得不太對勁,瘋狂胃脹氣

我媽喝的比較多,結果她也是身體不舒服

蘑菇湯魔菇湯          

▲據說是外帶的湯品

 

滿心期待的一頓午餐,結果......

如果不太餓但想找地方坐著長時間邊聊邊吃的話,歡迎大家考慮這家 

但我個人覺得這次的上菜速度真的是令我不敢恭維

而且沒看到單子,沒有焦糖布丁也不先說

這真的讓我很無言

至於其他還看到什麼就不說了

畢竟我不是當事者本人,不好評論,

不過,如果真的要問我的話,

完完全全不推薦,就算是買一送一我都覺得不划算 

 

【店家資訊】

店名:FREAKS CAFÉ & BISTRO 癮客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20弄3號

電話:(02)8773-3037  

營業時間:平日 11:00-02:00 

               假日 10:00-03: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freakscafebistro

用餐日期:2014年7月18日

=======================================================================

【公告】

1. 上述文章內容純屬個人主觀體驗及分享,僅供參考,不代表宣稱具有療效。

2. 上述文章之『圖片』與『介紹』,皆為個人所拍所寫,請勿擅自拷貝及分享。

arrow
arrow

    廖盼盼笑開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