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104外包網後

決心試試新的外包平台

想說反正費用也比較省

結果......跟預想的有一段落差阿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CASE888 這個外包平台

其實我覺得跟一般常聽到的104外包網.518外包網.1111外包網比起來

CASE888 真的是很冷門,連我自己都是古歌小姐介紹我才知道

 

費用的部份,要先加入會員而且要沒繳費才看的到

我已經繳費了,所以現在無法告訴大家

等兩個月的繳費會員時間結束後,我再來分享

不過,我自己是 選擇 兩個月 880 線上刷卡 的方案

要特別提醒大家的是,CASE888 的線上收費是透過PAYPAL這個網上支付系統

除了選擇繳費方案之外,還有要額外收取11塊的手續費

加起來其實也快900塊

 

雖然單就金額來說,真的比我上次用的104外包網便宜多多

但填寫履歷的部份,一直出問題,我超火大

還好有最後成功,不然一定要投訴阿!!

 

至於接案的部份,或許是因為這個平台是免費發包吧,

洽談期限等等也都是案主自己設定

所以看起來有超級多案子在線上

每個的金額看起來也滿都不錯

但實際上投履歷,甚至是直接寄E-mail 過去

根本就沒什麼人回阿!

 

也許有人會說,說不定是因為你條件不好,所以人家不要

但我要說,同樣是透過平台寄履歷. 自行發送E-mail應徵

我之前用的外包網,如果投十封,大概可以收到5封回覆(單指回覆有收到MAIL)

但在CASE888 投十封,頂多才1個人回,

就算是透過系統發送,也無法得知案主到底看了沒有

是不是很令人崩潰

 

不過不過!!

每家外包網每個人的使用感受都不同

我也沒有辦法保證

大家都會有跟我一樣的感受想使用CASE888的人,

建議先考慮清楚,再決定要不要使用CASE888 外包網

祝大家都能找到好工作替自己加薪~

arrow
arrow

    廖盼盼笑開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