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的有好多有趣的節日

這次沾了日本學生的福

也跟上一次日本的潮流 ♫

今年大概7月的時候

憑著我破爛的英文跟勉強過得去的華語教學經驗

接了一個日本學生

在經過大概四個多月的家教課後,

學生歡樂的回日本幾天

回來的時候還很感人的帶了一盒抹茶口味的Pocky給我 (哭

 

學生給我Pocky的時候,還很慎重的問我知不知道11/11號是什麼日子

當下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光棍節"

但天曉得在日本是不是,所以只好回答不知道

結果!!

學生很慎重說:" 11/11 號對日本人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是......POCKY DAY^_< "

差點被他嚇死,

但也託他的福,得到一盒特地坐飛機來的POCKY 

 

這次拿到的POCKY是宇治抹茶口味

除了抹茶之外,餅乾本身是草莓口味,外面還有類似榛果的東西

吃的時候可以聞到很香的抹茶味......跟草莓味

榛果的部份,倒是覺得有點像是小顆的那種 "咪乓"(米香?)

但或許是因為我現在比較不吃甜的東西

雖然很好吃,但還是覺得有點甜

 

最後,附上學生的愛心禮物

給大家聞香一下

img14187122736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盼盼笑開懷 的頭像
    廖盼盼笑開懷

    『可以拍打,請勿餵食』

    廖盼盼笑開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