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上有太多外包網

到底哪個才真的有用?

一直以來都有想要接案賺點外快,

但是阿,每次一看到要收費都立馬打消這個念頭

既不確定是不是真的能接到案子,也不確定是否真的能把費用回收回來

都還沒賺到錢就要先花一筆,

我又不是笨蛋,當然要等更加了解之後在決定阿!! 

 

或許是因為近期各家外包網的廣告打的特別兇吧

2月某一天晚上熬夜的時候,

正巧又被我看到104外包網的廣告

立馬就刷卡付錢(阿......好敗家喔

 

一旦確定付款成功後

除了案子介紹之外,立馬就可以看到案主的聯絡資料

還可以直接線上提案

 

不過在這裡要提醒大家多多注意

很多時候就算提案,案主也不一定會看,也不一定會回

如果有想要多接點Case的話,還是自己勤奮點,

寄E-mail或直接撥電話跟案主聯繫

這樣成功的機率比較大喔!!!  

 

另外,104外包網隨著繳交的費用不同,也會有不同的優惠

104外包網資訊    

特別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選擇的是60天的方案

隨著成交的金額不一樣,都要繳交不同的成交費

104外包網資訊-1  

除非今天你是已經很有經驗的人,不然我比較推薦60天的方案

先試試水溫,也試試自己跟這個平台合不合

如果你決定直接選擇一年的方案,也是可以,

不過不過!

沒有接到案子,或者是沒有回收投資金額,

我可是不負責任喔!!!! 

 

當然,一定會有人覺得

選擇60天的方案還要繳交成交費很不划算

但其實根據我自己的經驗,

如果你跟案主雙方都說好沒有要在104上回報有成交這筆費用是可以不用繳給104

只是,這就有個風險

假設今天你遇到的案主很差勁,他可以不承認你們有談好,甚至也有可能不給你應給的薪資

另外,如果不回報的話

104就沒有你有成交過的紀錄

我沒辦法保證案主是否都找有成交紀錄的人

因此,這個部份大家自己多多評估喔! 

 

以上說的都是我自身的經驗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者我有說的不完善或不對的地方

還請大家多多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盼盼笑開懷 的頭像
    廖盼盼笑開懷

    『可以拍打,請勿餵食』

    廖盼盼笑開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